目前位置 > 首頁 > .TORSA 最新消息.

2011 TORSA 最新消息
歡迎所有的 TORSA 會員,不吝將你們的活動消息與大家分享 ...
不論是學術性的、娛樂性的、知性的感性的、收費的不收費的 ...
讓大家因海結緣的交流不止息 ...
 
◎ 9/3日 T.O.R.S.A台東衝浪巡迴賽 取消公告
公告日期:2011/9/1
9/3日T.O.R.S.A台東衝浪巡迴賽,因颱風過境造成海面及海岸線佈滿漂流木,也造成多處道路坍方封閉。為了顧及選手及工作人員安全,台東衝浪巡迴賽 決定取消。

本會將全額退回參賽選手報名費,請參賽選手準備個人帳戶資料,並以電話 或 e-mail 與 本協會聯絡。


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 敬上




TOP NEWS!◎『2011 第六屆 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開賽資訊
公告日期:2011/8/1
快!『2011 第六屆 墾丁佳樂水 國際衝浪大賽』比賽內容公佈囉!快來看詳細的分組、資格、注意事項等比賽資訊。

比賽公告:http://www.torsa.tw/about/aloha-2011.html



◎ 賀!2011宜蘭烏石港國際衝浪邀請賽 T.O.R.S.A會員 成績亮眼!
公告日期:2011/8/1
* 恭喜 潘海心 得到B組短板及少年組雙冠軍
* 恭喜 張富正 得到少年組季軍
* 恭喜 何靜佳 得到女短季軍
* 恭喜 潔西 得到女短亞軍



◎ TORSA 首次巡迴友誼賽
更新日期:2011/8/1 (公告日期:2011/2/26)
想先小試身手增加比賽經驗嗎?
想跟多次得獎的衝浪手一起徜徉大海嗎?

熱情邀約 熱烈歡迎來報名!

2011.3.27 高雄旗津:得獎名單 www.torsa.tw/about/tnsc/tnsc-2011-2011-cijin.html (2011/3/30公佈)
2011.6.18 台北金山:得獎名單 http://www.torsa.tw/about/tnsc/tnsc-2011-jinshan.html (2011/6/19公佈)
2011.9.3 台東東河:取消公告 (2011/9/1公告) 9/3日T.O.R.S.A台東衝浪巡迴賽,因颱風過境造成海面及海岸線佈滿漂流木,也造成多處道路坍方封閉。為了顧及選手及工作人員安全,台東衝浪巡迴賽 決定取消。 本會將全額退回參賽選手報名費,請參賽選手準備個人帳戶資料,並以電話 或 e-mail 與 本協會聯絡。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 敬上

報名費用:新台幣 $500元。

報名表下載  (2011/8/1新增葷/素餐飲選項) https://docs.google.com/viewer?a=v&pid=explorer&chrome=true&srcid=0B0o7PL6R43COYjhmY2Q3NDItZTFmYS00NzYyLTkzZmQtYjcwYWJkMWE5MTdk&hl=zh_TW
報名截止日為每場次開賽前10日止;請將填寫完之報名表 傳真到 (08) 886 2903 或 E-mail 到 taiwantorsa@gmail.com

匯款帳號資料:
銀行:第一銀行 恆春分行 (銀行代碼 007)
戶名: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
帳號:753-10-054320

賽程預定:
每日賽程組別順序將依當日浪況決定,請選手注意大會公佈比賽時間。當日上午8:00 至比賽場地報到檢錄、抽籤。當日賽程預定9:00開始:
高雄旗津 選手分組表:www.torsa.tw/about/tnsc/tnsc-2011-cijin.html (2011/3/22公佈)
台北金山 選手分組表:www.torsa.tw/about/tnsc/tnsc-2011-jinshan.html (2011/6/16公佈)
台東東河 選手分組表:9/1 取消公告

規定及注意事項:
比賽各組別不分性別、年齡、國籍 。
新人組限2年以下衝浪經驗
長板定義:9呎以上 (含9呎) 板型。
短板定義:7呎以下 (含7呎) 尖頭板。
七呎以下復古雙舵尖頭魚板及復古尖頭單舵魚板,可參加短板競賽 (圓頭蛋板不得參加短板比賽)。
每組需四人 (含四人) 以上才構成比賽組別,未達四人該組別取消。
比賽不接受現場報名,請於截止日前報名。
同項目不得跨組雙重報名 (如:同時報名短板組及短版新人組) 。



◎ 預告!『2011 第六屆 墾丁佳樂水 國際衝浪大賽』進入百日籌備!!
公告日期:2011/7/10
活動地點:墾丁國家公園 佳樂水漁村公園
活動時間:2011年10月8日至 10月10日
參賽選手:預計將達300 位選手參賽
活動內容:選手之夜、戶外音樂會、國際衝浪大賽、海洋創意市集

找找看! 你也在裡面嗎?! (可按圖放大)



◎ TORSA合辦暑期營隊
公告日期:2011/6/19
墾丁尬浪-衝浪新手初體驗

活動日期:
(1)100/07/27(三)~100/07/29(五)
(2)100/08/01(一)~100/08/03(三)

報到、解散地點:高雄火車站、左營高鐵站

參加對象:高中職、大專學生及社會青年
活動費用:6900元
活動地點:屏東恆春地區【宿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報名網址: www.youth.org.tw/y_infor2_new.php?ID=02MB09A



◎ TORSA 首次巡迴友誼賽 - 台北金山場 比賽分組表
公告日期:2011/6/16
2011年6月18日(六)『台北金山場』如 期 開 賽 囉!

(1) 當日上午8:00 至比賽場地報到檢錄、抽籤。當日賽程預定9:00開始。
(2) 每組需四人 (含四人) 以上才構成比賽組別,未達四人該組別取消。
(3) 此場比賽,因短板新人組報名人數未達成賽最低人次,經選手本人同意,改參加短板組別。
(4) 分組比賽表:

長板21名 長板新人8名
P.S 1 林家聰 長板 個人 10 蔡榮烈 長板新人 
P.S 2 周鑫志 長板 波管工廠 19 林子芸 長板新人 
P.S 3 周栩民 長板 波管工廠 20 吳柏璋 長板新人 
P.S 4 黃建翔 長板 SurfGnA 25 許嘉和 長板新人 
P.S 5 王瀚慶 長板 SurfGnA 26 劉勍 長板新人 
P.S 6 劉瑞珽 長板 SurfGnA 27 林美伶 長板新人 
P.S 7 張邦傭 長板 個人 28 廖子銜 長板新人 
P.S 8 謝家德 長板 個人 30 蔡佩君 長板新人 
P.S 9 彭冠華 長板
衝浪巴士 11 鄭仲華 長板 短板10名
NALUWAN 12 吳仁政 長板 波浪洋行 15 楊毓豪 短板
阿水 13 徐淼松 長板 波浪洋行 16 柯閔中 短板
阿水 14 邱文輝 長板 波浪洋行 17 張展政 短板
極酷 18 潘穎福 長板 阿水 31 陳永捷 短板
SurfGnA 21 蔡濯羽 長板 北岸 32 楊學翰 短板
SurfGnA 22 邱中宏 長板 北岸 33 黃健榮 短板
SurfGnA 23 陳麒安 長板 NAMI 35 潘文祥 短板
SurfGnA 24 黃智言 長板 NALUWAN 37 黃任璿 短板
個人 29 王祥宇 長板 NAMI 38 蘇俊 短板
NAMI 34 劉貞君 長板 NAMI 39 CHRIS CHON 短板
NALUWAN 36 黃任璿 長板


感謝我們這次大力、用力、努力的協辦單位:



* 波管工廠:協助我們這場比賽的人力與戒護。
* Party Surfe:幫忙奔走聯繫好多事情。
* 郎、北岸、BANANA Tube、O'neill:贊助我們美好實用的禮物。



◎ TAIWAN LONGBOARD TEAM
公告日期:2011/2/15

The International Clubs Invitational 世界最大的長板盛會,也是2011年 ASP LQS的第一站開始點...我們為 TAIWAN 隊伍加油!!

澳洲,美國,夏威夷,紐西蘭,台灣,日本 等 14多個的國際長板隊伍,這非一般的小型衝浪比賽,而是每年會吸引好幾千人多國的大型盛會!! 也非常歡迎台灣的各俱樂部派代表來參賽! 請各位將此活動告知給週遭的朋友們!

台灣隊伍主承辦單位: 台灣海洋運動發展協會 www.torsa.tw
領隊: 理事長,衝浪委員會 (主委,副主委)
協助單位(資訊聯繫提供): ASI 國際衝浪認證 Academy of Surfing Instructors
日期: 2011年3月12日~3月20日
出發日期: 2011年3月10日~回程 3月22日 (行程將提前出發 選手練習)

台灣參賽代表隊伍名單: (每代表隊四位選手)
1. 何靜佳 (一萬Yvonne) Team Taiwan
2. 洪瑞佑 (阿佑) Team Taiwan
3. 周玟玲 (Tim妹)Team Taiwan
4. 林政賢 (Kevin Lin) Team Taiwan

職業女生選手參賽者(Women LQS)
周玟玲 (Tim妹)



◎ T.O.R.S.A~ 迎新春會員大集合!!
公告日期:2011/2/14

愛沙灘,愛海洋!
除了吃春酒之外,我們還要來個熱身 Clean our beach

日期:2011年02月19日 . 星期六
PM2:00 大灣淨灘 (不論是不是會員 我們都歡迎您加入...)
PM6:30 開始春酒 (瑪格麗特餐廳)

集合地點:墾丁大街 『瑪格麗特餐廳』前

費用:
1. 協會會員及10歲以下孩童:免費。
2. 會員攜眷:NT$500 /人,攜帶家眷的會員們請在現場繳交眷屬費用。
3. 團體會員依照投票數的名額代表為參加人員。
4. 當天也歡迎新會員加入喔!! 加入會員方式請上網 www.torsa.tw/membership/membership.html

報名方式:
1. 在留言板上登入人數 : 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05372012874548
2. 傳真或者打電話至協會登記參加人數 (08) 885-6878



◎ TORSA 會員之活動訊息:墾丁衝浪店『大海邀約之攝影比賽』得獎者名單公佈
公告日期:2011/2/5

得獎者出爐了喔!! 這次票選贏得最多"讚"的參賽者!!
幸運得主是~~ NADJA LOWANG BENSON !!!

第一名: NADJA LO 獲得138個贊! 第二名: WANG BENSON 獲得54個贊!

恭喜!!也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此次墾丁衝浪店舉辦的攝影比賽~讓大家分享彼此鏡頭中的海洋美景及對海洋的熱情!讓我們大家繼續共同維護美麗的海洋喔!!



◎ TORSA 會員之活動訊息:墾丁衝浪店『大海邀約之攝影比賽』
公告日期:2011/1/21

TORSA 會員 - 墾丁衝浪店舉辦的"大海邀約之攝影比賽"已經開始囉 !

* 活動網站: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86675081358135

墾丁衝浪店 誠心邀請你或是妳或是祢...
參與這片美麗海洋的攝影邀約
不論是海上的漁火點點
還是銀光熠熠的平靜海面
亦或是逐浪嬉遊的歡樂....
讓我們用影像來保存海霎時即逝的美好...

* 參加資格 :
男女不拘 老少不限(不論是科班還是業餘都一樣)
作品一定要是自己的!!被人檢舉就會取消資格 !
(除非你能證明 你被冤枉或是陷害了)
作品也一定要真的跟海 海邊 海岸 海上活動有關
(你隨便拍個海咪咪,或是拿海超人/海之霸的貼圖來,是會被公諸於世,貽笑大方的喔~)

* 參與方式 :
得到最多"讚"的相片,參賽者將獲得 “墾丁衝浪店提供的VIP卡“ 一張 (有效期限為一年)
及 “兩天一夜免費學衝浪&住宿行程“ (不能折換現金,一個名額可攜伴一人,也可以另行加費升級升等)
名額只限兩名,活動至2011/1/31止喔~
截止時間快要到了 快來參賽和投票呀~~~



◎ 2010 第五屆 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在 《funs 放》雜誌 !
公告日期:2010/12/11

2010 第五屆 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funs 放》- 福爾摩沙的浪上追逐

《2010 第五屆 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完美落幕,《funs 放》雜誌特派員親自參與了這一場舉辦在台灣的衝浪盛事,除了看見比賽過程、選手與浪的近身拼搏之外,更看見屬於墾丁當地,南島特有的風情與熱情

.......... 更多精彩報導內容請見活動頁面連結



◎ 第五屆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各組得獎者名單
公告日期:2010/10/11
組別  冠軍 亞軍       季軍
男子短版A 郭恆良    Casey Furtado   沈志祥
男子長板A   吳家誌 陳東銘     張建良 
女子長板A   鈕臻琳 何靜佳      東亞記 
女子短板   洪?君   何靜佳          徐少宜 
男子趴板  Roy Horgan   陳章獻        陳明峰 
女子趴板  東亞記      杜芃欣          聶紫茵
男子短版B   潘海心   長林貴史       楊毓豪
男子長板B 邱文輝    李後成      蔡濯羽
女子長板B   潘百琪  莊淑軫      陳郁環
男子短版C  李信邦           林建志    簡瑋勤
男子長板C     許家浚          張成正         黃琮驊
短版少年  張復正       潘海心       佐藤幹太
長青組     顧雲浡     林立德       杜格


◎ 2010 第五屆 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公告日期:2010/08/29

2010 第五屆 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你準備好了嗎 ?! 2010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即將於 2010 年 10 月 8、9、10日 普天同慶的國慶假期盛大舉行 !

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 - 衝浪委員會,非常榮幸的邀請到由 裁判長 江本陸 先生 所領軍的 ASP 及 JPSA 裁判團擔任此次大會評審;這次大會比賽共分為十三組。

本屆大會新增活動:

  • 將於 "比賽頒獎典禮" 與第二天 "選手之夜" 增加摸彩活動,讓參與本次大會的選手與眷屬,都有機會得到各大贊助廠商提供的精美禮物。請各位選手及眷屬於檢錄時,在摸彩卷上填寫個人資料參加摸彩活動。

  • 大會於 "中午休息時間" 在比賽現場也將舉行 [浪板彩繪 & 趣味衝浪活動 (現場報名)],贊助廠商攤位也將提供最新商品資訊。

更多詳細比賽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見 『2010 第五屆 墾丁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比賽資訊!



◎ ASP JAPAN 裁判教育課程
公告日期:2010/08/26

課程日期:2010 年 9 月 19 日 (日)
上課時間:09:00~17:00 (中午休息)
課程地點:墾丁社區發展協會活動中心 (墾丁國小旁)
協會聯絡電話:(08) 885-6876
講義教材費用:TORSA 會員 NT$ 300,非會員 NT$ 800

報名表下載處:ASP JAPAN 裁判教育課程 (含銀行轉帳資訊)

報名截止日 2010 年 9 月 15 日止;請將填寫完之報名表 傳真到 (08) 886 2903 或 E-mail 到 taiwantorsa@gmail.com

課程內容說明:

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特別邀請日本ASP執行長來台授課,現場備有日文翻譯。
  • ASP衝浪裁判教育課程授課講師:小川昌男 OGAWA MASAO

  • 現職與經歷介紹:ASP JAPAN 執行長 小川昌男先生 是建立日本現代裁判系統與衝浪比賽的重要人物,澳洲ASP總部的國際裁判會議重要的一員。

  • 授課內容:
    * 如何成為一位公平公正的衝浪比賽裁判
    * 衝浪比賽動作評分判定標準
    * 如何加入ASP世界巡迴衝浪比賽
    * 如何舉辦成功的專業衝浪比賽
    * 如何在衝浪比賽得到高分



◎ 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 - 衝浪委員會成立大會 會議結果
公告日期:2010/08/01

日期:2010/7/31 星期六

選舉結果:

*主委:姚元浩
*副主委:吳家誌、林家聰、周鑫志
*衝浪文化記錄小組 組長:夏祖禹、榮樂、葉恆吉
*媒體公關小組 組長:蔡宗憲、姚元浩
*比賽賽制小組:曾敏吉、山下長俊、陳東銘
*衝浪教育小組:曾敏吉、唐詠誼、林建志
*海洋法規改善推廣小組:曾敏吉、伍永成


◎ 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 - 衝浪委員會成立大會
公告日期:2010/07/25

日期:2010/7/31 星期六

14:00 ~ 16:00 票選:
*主委一名
*副主委兩名
*秘書由立委直派

16:00 ~ 17:00 選出個組組長,及細分各組工作內容:
*衝浪主委
1. 衝浪文化紀錄組
2. 媒體公開組
3. 比賽賽誌組
4. 衝浪教育推實組
5. 法案推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