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 首頁 > 關於 > 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 > 「2019屏東縣滿州國際衝浪大賽」活動海報徵選 評審結果
「2019屏東縣滿州國際衝浪大賽」活動海報徵選 評審結果
 
 
Date : 2019/6/10


今天是「2019屏東縣滿洲國際衝浪大賽」活動海報徵選的得獎公佈日期。首先,我們先把評審的意見彙整公布。評審意見如下:
    1. 這次的徵稿題材其實是大家不是太熟悉的海洋。正因為我們是海洋子民,所以我們辦理這樣的主題,希望大家能真正去接觸海洋,從中獲得啟發;但是我們從這十數個參賽者的作品裡面發現,大家雖然是居住在台灣這個海島,面對四面環海的環境,可是對海洋的內涵、海洋的認識明顯比鄰國少了許多,但願參賽者明年有更有深刻內涵的作品。

    2. 評審們很驚艷欣喜,有些設計者融入了一些原住民的意象,有一些設計者融入了墾丁國家公園的特有生物,這都是很好的表現,但重點是2019滿州國際衝浪大賽是主題,若加入這些元素比例太大,蓋過了主要主題。

    3. 每名參賽者得獎以一獎為限,實際得獎名額由決選評審視參加者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減名額」辦理。

    4. 幾乎有百分之八十的設計者都犯了一個錯誤,就是都給了很美的海報構圖,但是,一張要傳達給大眾的海報,除了圖之外,缺少了誰辦的?何時辦?在哪裡?…這些的文字安排;這樣的作品就不是一個完整的作品。

    5. 這一次的徵稿活動,是我們辦理12屆國際衝浪賽以來第一次的賽前活動,我們希望明年的海報徵選活動,大家能夠更深入體驗海洋,發揮更好的創意,提出更優秀的產品。 所以今年我們為了謝謝大家的參選,雖然無法選出特優與優等作品,我們還是從這一些不夠完整的作品當中,選出兩名佳作。得獎的作品,我們將於得獎結果公布後一週內與得獎者聯絡領取獎項相關事宜。

兩位佳作,得獎作品如下:呂興玟 J120546***、江依珊 L223111***
 

 
呂興玟 J120546***



江依珊 L223111***


*「2019屏東縣滿州國際衝浪大賽」活動海報徵選辦法 ⇒ www.torsa.tw/about/psf/psf-2019-poster.html